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赴京参加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师生欢迎会

7月5日上午,我校在武鸣校区举行“赴京参加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师生欢迎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66名赴京参演师生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区丽媛主持。

会上,校团委胡海兰作为带队老师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在京3个月的排演生活点滴,表示在活动现场受到党的教育洗礼最直接最深刻,收获的精神财富也最丰硕最深厚,今后将把此次参演的收获融入到团学工作中,让更多学生了解其中的故事,团结带领身边的人共同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党的伟大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学专业2019级2班赵永弟同学代表62名参演学生发言,他说到,代表学校出征,在国家体育馆以最炽热、滚烫的心和行动为党庆生,是一件十分自豪的事情,并表示今后将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继续为学校争光,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伍先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凯旋归来的66名师生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演师生不畏困难、只争朝夕、全身心地投入到文艺演出排演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伍副书记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不仅是一次高水平的艺术演出,更是全体参演师生一次生动的爱党向党的教育实践。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有志气的中国青年,“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同学们要将这段宝贵经历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永不言败,锲而不舍;二是做有骨气的中国青年,“人无刚骨,安身不牢”,同学们要有自立自强的追求、正行无问的担当和坚守正义的气节,在战风斗雨中乘风破浪,在激浊扬清中扬长补短,在守正创新中成长成才;三是做有底气的中国青年,同学们要充分“惜取少年时”,多读书、读好书,勤实践、增见闻,多从书本和实践中汲取前人的智慧和经验,为塑造多彩的人生夯实基础。

伍先华副书记为圆满完成任务、载誉归来的参演师生颁发了纪念证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纪念品,并嘱托他们:“希望你们将这段宝贵的经历转化为内生动力,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把此次参演收获的精神财富,融入到个人成长成才和学校建设发展中去,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去,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去,以青春之我续写青春之华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于6月28日晚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我校派出了66名师生,参演了文艺演出的序章《盛典》、第二篇章《激情岁月》、第四篇章《东方奇迹》和尾声《领航》,圆满地完成了党中央交予的光荣而重大的政治荣誉和政治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