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选送节目参加2021年广西学生资助成效展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展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和学生资助成效,7月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青春向党 助学圆梦 启航新征程”2021年广西学生资助成效展演在广西艺术学院会演中心举行。我校学生资助中心选送的小组唱节目《笑迎困难攀高峰》参与演出,新闻与传播学院莫雲辉被选为节目主持人。

广西德保县壮族三声部民歌是广西南部特有的多声部原声民歌,在民歌的旋律、多声部和声、歌手演唱等方面独具特色,是中国西南边疆民间音乐不可多得的一朵美丽的奇葩。歌曲《笑迎困难攀高峰》是在德保县壮族三声部民歌“诗那·嘀抬乐”的基础上进行创作,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徐红波老师指导,罗鑫等学生演唱,表达了高校学子对求学的渴望和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

此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资助中心、音乐与舞蹈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有关单位全力配合本次展演准备工作。参演师生克服演出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牺牲课余时间,在节目编排、歌声、服装、队形等方面精益求精,精心打磨,艰苦排练,最终呈现出高水平、高质量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水平和成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