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初心不忘,继续前行” ——苏晓彤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

2021年7月1日,下午三点整,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这一天,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器乐教研室承办,江姗珊老师指导的“初心不忘,继续前行”——苏晓彤毕业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号演播厅如期举行,这场钢琴独奏音乐会得到了我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重视,莅临本次音乐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黄妙秋;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黄玲;器乐教研室主任王海杉和各教师代表等。

音乐会上演的作品有:阿尔贝尼斯创作的《西班牙组曲》选曲2首,作品47号,1.格拉那达小夜曲,2.阿斯图里亚的传说;肖邦降G大调练习曲,作品10之5号;贝多芬降E大调钢琴奏鸣曲第三乐章,作品81之1;肖邦降b小调谐谑曲,作品31之2号,特邀嘉宾曲目:四手联弹《匈牙利舞曲》第一号,所演奏曲目涉及各时期音乐风格,展示了我院苏晓彤同学扎实的基本功与对作品的理解、演奏能力。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广西交响乐团与广西艺术学院的大提琴演奏家刘俊伶与小提琴演奏家吴垠芊两位老师,与苏晓彤一起完成演奏了舒伯特的《小夜曲》和艾尔加的三重奏《爱的致意》两首作品,给予音乐会现场增添了高雅、宁静而又温暖的气氛。最后一首作品《我爱你中国》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本场音乐会不仅是我院毕业生一次学习成长的汇报,更是我院教师教学成果的展示,苏晓彤同学将带着对祖国100周年生日的祝福,带着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感恩,带着专业导师对她的期盼,初心不忘,继续前行!

1625883052126129.png

1625883151998782.png

图为17级音乐学1班杨表宝和付春亭为大家带来的四手联弹《匈牙利舞曲》第一号

1625883242683682.png

图为两位嘉宾和苏晓彤带来的三重奏《爱的礼赞》

1625883382865842.png

图为苏晓彤和导师江姗珊老师合影留念

1625883616874455.png

图为领导嘉宾和苏晓彤合影留念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