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扩大会

6月22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学校党委第四轮巡查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叶玉霞到会聆听。

会上主要围绕: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江山世世代代传下》五个方面开展理论学习。

会议过程中,各与会成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并就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传承红色基因相结合进行深入阐释。强调要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红色基因传承与课程有机结合,避免机械说教,利用红色革命歌曲习唱、乐曲教学、红色舞剧鉴赏、革命题材舞蹈音乐创编等形式,入情、入心的进行党史学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