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7级舞蹈学专业学生汇报演出

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级舞蹈学专业学生汇报演出在学院舞蹈教研室的周密策划下,于2021年6月18日在武鸣校区一号演播厅举行。当晚学院书记黄容伟、院长黄妙秋、副书记龙学禧、王韦、黄玲副院长和部分特邀用人单位代表出席晚会。全体舞蹈学科任教师、其他高校部分专业教师以及百余名学生家长、家属观看了演出。

本场汇报演出专业性极强,展示了学生在大学四年专业学习的各科教学成果。晚会在震撼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获得一阵阵掌声。晚会分为《上篇·课堂组合展示》和《下篇·舞蹈剧目展示》,舞蹈教研室精心准备的18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的赞许是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辛勤园丁的心血,孜孜学子的汗水,终于迎来了这难忘的收获时刻。

此次舞蹈专业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学学生的专业能力,也彰显了舞蹈教研室的凝聚力,为学院发展和宣传献上绵薄之力。 祝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舞蹈学专业的同学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