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院2018级音乐学2班音乐会成功举办

“燃烧青春,心向党”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院2018级音乐学2班全体同学在音乐厅举办以燃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班级音乐会。音乐会分为“韵”“燃”“飞”三个篇章,通过舞蹈、小组唱、钢琴伴奏、合唱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将音乐艺术与舞蹈有机融合。在第一篇章“韵”中,以柔美的旋律,质朴的情怀,歌颂着对党的热爱。第二篇章“燃”中,以青春活力展现在舞台上,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用舞蹈张开梦想的翅膀。在第三篇章“飞”中,青春在绽放着,理想也在摩拳擦掌,以青春最美好的姿态展现自我。

首先登场的是2018级音乐二班全体同学,她们带来的舞蹈《拖拉机夫斯基》和《good time》,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搏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紧接着是由欧阳昉昉、兰查等同学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熟悉的旋律响起,同学们动情跟唱,表达了对党朴素真挚的感情。接下来是由陈建太、黄康凯带来的《钢刀对钢刀》,深刻地表明了战士并没有因为革命遭受巨大的挫折而失去对党的忠诚信仰。

随后是由朱碧涵、李淑迪同学带来的四首联弹《River Flows In You》,它的节奏柔情似水,像极了初恋的温柔和浪漫,表达出了内心的爱意。精彩继续,由唐融海等同学带来的舞蹈《rollin》,熟悉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在视觉上和听觉上都给观众们带来了绝佳的享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将本场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由白洞乐队带来的《想去海边》《Bye Bye》,在狂热的季节,热情奔放的旋律下,大家都躁动了起来。最后是由2018级音乐学2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大合唱《二班的纪念品》,歌曲中表达了即使掠过了往昔,也不要失意,要去绽放自己的光明,本次音乐会是二班同学们永远的纪念品。

  本次音乐会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挑战自我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在燃烧青春的路上,要不忘初心,跟随党前行,同时也留住了她们最美的青春模样,珍惜与老师和同学们相处的时光,为大学生活增添了珣丽的光彩。

1624191534761708.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