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21届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圆满举行


5月17日,我校在武鸣校区举办了南宁师范大学2021届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本次双选洽谈会由南宁师范大学招生就生处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南宁市武鸣区教育局、广西亚中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百极传媒有限公司等54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近200个招聘岗位,招聘总人数达1938人,吸引近600名学生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伟、学校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对毕业生进行指导。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招聘单位展位前,毕业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了解各个岗位要求、行业发展状况,陈述个人情况。用人单位代表耐心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

本次就业双选洽谈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方便,进一步推动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