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专题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南宁师范大学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5日上午,我院在音乐楼会议室开展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黄妙秋院长作为主讲,给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总体方案》出台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原则、重点任务,强调我院教师应当仔细学习领会《总体方案》的各项要求并落细落实。首先,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核心理念,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次,要坚持立德树人的主要原则,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最后,要在实际行动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各位教师应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我院专业特点和优势,在教育教学活动中为《总体方案》的落实落地作出音舞人应有的贡献。


1615210875603305.jpg

1615210876419746.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