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合唱团 > 正文

别样幸福城

      别样蓝天位于昆明城市主干道春城路,坐拥昆明巫家坝空港经济圈。周边居住配套成熟且完善,道路宽畅通达,多路公交车抵达,更为重要的是轻轨毗邻,全面提升项目生活品质与发展潜力。随着新机场的落成,巫家坝机场片区将被规划为南市主城区的繁华商务圈,区域价值无限升级。项目依托自身板块的发展潜力,打造未来春城路上的品质居住坐标。 别样蓝天是昆明晓安公司继成功开发五大洲?别样院景之后的又一力作、项目沿用西班牙式建筑风格,继续打造昆明主题公园样本生活。项目总占地39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90万平米,主要由18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在户型方面,佳达利秉持为“为幸福建造”的企业理念,充分发挥创新独特的空间设计,确保每户人家均能享受阳光的沐浴。楼盘内沿人造水景一线设置景观带,中央水景贯穿南北,形成自然生态的滨水景观,成为生活宜居典范。项目倾力建设成为一个集“生鲜超市”、“餐饮百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