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10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音舞楼会议室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进行学习研讨。本次主题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南师大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我院黄妙秋院长主持。

黄妙秋院长先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为开头,继而重温顾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结合党课主题,黄院长总结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重点讲解新的历史使命,提出让大家加强党性修养、德高为师,全体党员齐心协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更高水平的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黄容伟指出,我院应当重点培养一批骨干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把我院的教学科研成果带上新的起点。同时要结合我院发展实际情况,加强国际合作,优化办学方法,全力打造我院的艺术品牌特色。

参与会议的党委委员纷纷发言,为做好我院的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成果颇丰。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取得理想效果。

 

1571918806261799.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