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黄少琴教授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7月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会。原学校副校长黄少琴教授以老党员的身份参加了集中学习,并以《讲规守纪铸忠诚,激浊扬清塑形象》为题,为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黄少琴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从三个层面谈体会:一是从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层面,告诉党员们只有理论清醒,才有思想上的清醒;二是从“从严治党,治本之策”层面,作为党员必须保持党的纪律,没有纪律一事无成;三是从党员自身层面出发,讲规矩守纪律是衡量党员干部的标准,党员要学会约束自己。最后黄少琴教授结合希望音乐舞蹈学院的教工党员们能认真学习,争取成为一个真正讲规矩、守纪律的优秀党员。通过这次党课,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要继续加强学习,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