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412214:10)中共广西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音乐舞蹈学院第三期党课培训在多功能厅正式开班到场的老师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英烈老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覃秋凤老师、政治辅导员邱晨老师、政治辅导员黄琼肖老师

图为覃秋凤党委副书记

    首先,覃秋凤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分党校的性质,还有介绍了分党校的职位:分党校的校长黄容伟老师,班主任邱晨老师、黄琼肖老师,班长是组织部部长黄玉娇以及副部长董素娜和支娜。并要求了同学在党课培训完后要完成思想汇报,还要进行结业考试。紧接宁英烈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第一讲。从中国梦、师院梦、青春梦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宁老师在课程的最后总结了两点,对党员的要求:党员要行人之前,思人之先。党员的标识: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危险时候豁得出。 

 

 

    通过此次的党课培训,相信同学们也会汲取了党的一些知识,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要加入共产党的志向。

 文:李家欣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