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培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主讲,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学院的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黄容伟书记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课上,黄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把握精神核心要义,把十九大精神融于工作之中,以师生员工满意为标准,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最后还鼓励学生党员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积极投身到国家的建设当中。

06d748a60a1b55f479d8d2763321db32

02d315b3990cd7b31d3bc2d5fa4b4bb3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