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

11月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第五专题学习研究讨论会,本次研讨会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于永丽同志主讲,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在校生学生党员参与并进行了多方面的研讨。

    会上,于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重点学习了战斗英雄张富清、教育科学家黄大年及扶贫之花黄文秀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例举了典型的违法违纪案例,并从违纪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达到了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的学习效果。

    随后,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依次发言与讨论,讨论主要内容有:自身不足、改进方向、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支部未来发展等。进一步确定了我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向:一是结合专业特色,调研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伟大发展历程中的红歌、红舞;二是各党小组进行一次志愿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三是每位党员做一件乐于助人的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

1573978123267321.jpg

1573978124408968.jpg

1573978124502747.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