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海天考研走进校园

海天考研走进校园

                                  —— 南宁师范大学考研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201936日晚上7点在我校聚贤楼404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对于考研,我院学子表现出了高度热情。

  首先,来自海天考研的侯老师,她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考研改变人生,也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好的基础。对于如何考研,侯老师指出,要有明确的目标——"考上"。她还详细的介绍了单词应该如何背、词汇的考研要求以及考研真题的训练方法等。

 

1552044232523491.jpg

侯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不仅舒缓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增强信心,为考研做好准备。最后,在现场互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海天考研老师精彩的讲解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552044253803545.jpg

 

                                                                                                                                                          文:廖菲  顾春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