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教学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及教学成果介绍

音乐舞蹈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0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18人,具有博士学位2人,硕士学位10人。教师们具有较强的专业水准。近年来,创作的音乐作品分别在中央电视台、广西电视台、广西人民广播电台播出;教师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香港国际声乐比赛美声组银奖、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声乐比赛的舞台上有着极佳的表现。

我院学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得国家级、区级立项项;其中《广西壮族传统无孔笛传承研究》荣获第二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奖。音乐舞蹈学院重视艺术实践教学,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办学成果显著。学生“向阳路4号”组合获第十届两岸大学生校园歌手邀请赛金奖;啦啦操队曾获全国啦啦操大赛三等奖、广西赛区一等奖;舞蹈《脊梁》、小组唱《香溪香》获文化部和广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1届“红铜鼓”优秀节目奖。近年来,器乐合奏、合唱团队、舞蹈项目多次获得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二、三等奖项,多次参加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表演。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