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校外硕导肖艳莉老师简介

肖艳莉,南宁市第十四中学正高级教师 、南宁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大学本科、致公党南宁市党员、南宁市青秀区政协委员、全国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水平评鉴员,南宁市教育系统音乐学科兼职教研员。

  南宁市教育教育系统音乐学科带头人、南宁市新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南宁市“十三五”科研先进个人、二十一世纪广西园丁工程培养对象、南宁市优秀致公党员。获中南六省(区)中小学音乐优秀课评比一等奖、广西中小学音乐优秀课评比(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全国音乐优质课三等奖。设计的独弦琴获国家专利、多篇论文发表在全国、全区的优秀刊物上并获一等奖,主持参与广西南宁市基础教育成果获一等奖(四项),主持参与区市教课题十多项均已结题,主编参编中小学音乐教材两册。所教的学生考上中央音乐学院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名校,其中汪小敏以全区艺术联考第一名的成绩考上四川音乐学院,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为广西学校增了光,多年获学校高考突出贡献奖和高考学科教学工作优秀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