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舞蹈老师 > 正文

余华莉老师简介

    

    余华莉,女,中共党员,瑶族,1992年生,讲师,湖南永州人。专业方向:舞蹈学本科、古典舞表演硕士。现任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中国艺术人类学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古典舞表演与教学、少数民族艺术研究、东南亚舞蹈研究。

 教学科研成果情况:

1、2015年参与《东盟舞蹈艺术》书籍的编写

2、2019年参与广西区教改课题《课本剧在小学全科教师培养中的运用与实践》

3、2020年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苗疆走廊上的汉苗舞蹈文化交流研究》

4、2023年主持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课题《人类学视域下贺州瑶族“还盘王愿”仪式舞蹈象征研究》

舞蹈获奖情况:

1、2017年指导群舞《活着1937》获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2、2018年指导独舞《红豆》获全区高职高专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3、2022年指导三人舞《般般入画》获第六届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

邮箱号:602244273@qq.com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