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团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在第九届广西音乐舞蹈大赛中 喜获佳绩

2017年10月16日,由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广西演艺集团、广西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第九届广西音乐舞蹈大赛经过了4天激烈的角逐于昨晚落下帷幕。广西音乐舞蹈大赛两年举办一届,是全区性高层次的艺术赛事,集专业性、综合性、观赏性、公益性于一体。

1508379233144715.jpg

 

本届比赛遴选出决赛节目148个,共有50多个单位、1000多名文艺工作者参赛。我院首次选送的参赛节目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院选送的舞蹈群舞《英雄赋》在56个参赛舞蹈节目中崭露头角,力压众多专业文艺团体,同时获得了编导三等奖、表演三等奖两项大奖。

 

1508378917909417.jpg

 

青年教师龙榕宇演唱的《走亲戚》、《潇湘云水》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个人演唱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标志着广西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在专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1508379177107883.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