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团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院2016级舞蹈班同学应邀参演第十届广西戏剧展演

9月14日,我院16级舞蹈班的同学应邀参加由广西文化厅举办的第十届广西戏剧展演活动。此次参演的剧目是由广西木偶剧团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的大型动漫音乐剧《跟斗小子》,该剧主创团队集结了中国山水实景演出第一人梅帅元、国家一级编剧张仁胜等一大批广西本土优秀文艺工作者,用广西故事向世人阐述了中华儿女对伟大“中国梦”的信仰之美,奋斗之美,具有重要价值意义。

广西戏剧展演3年举办一次,本届剧展共遴选了26台大型剧目进行展演。此次展演聚集了近三年来广西戏剧创作的优秀成果,涵盖了壮剧、桂剧、彩调剧、邕剧、粤剧、京剧、话剧、音乐剧、儿童剧、桂南采茶戏、客家山歌剧等艺术门类。

此次艺术实践活动,使16级舞蹈班的学生们得到很好的锻炼及提升,并汲取了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鼓励同学们明确理想目标,不断付出努力、挥洒汗水,更好的完善自己。

1537607239525958.jpg

1537607240316217.jpg

1537607240296873.jpg

1537607240816463.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