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团 > 实践活动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参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

壮乡奋进六十载,八桂大地展新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壮志飞扬》于129日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的部分学生承担了《田间斗笠》《藤缠树》《壮锦赋》《壮志飞扬》《多谢了》等节目的舞蹈、附诵与合唱表演。

   来自我校音舞学院的39名舞蹈演员们10月底就来到了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开始紧锣密鼓的为晚会排练节目,为了圆满完成此次任务,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60周年华诞献上自己一份力,大家推掉自己的所有大小事,坚决服从安排,不畏艰苦,迎难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投入到排练中去。另一边40人的合唱队也紧随其后,十一月中旬便开始了附诵与两首歌曲的合唱排练,力图做到精益求精,以最高水平、最佳的状态为区庆献礼。四位带队老师尽心尽力,同学们有什么问题也很快得到解决。

129日晚,同学们带着兴奋、激动、紧张的心情站上了庄重典雅的舞台,顺利完成了演出的录制,得到了导演、观众的一致好评。1213日晚,所有演出圆满结束,音舞学院所有参演人员在60周年大庆文艺晚会的舞台上合影留念。此次演出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和综合素质得到了导演组的高度肯定,让同学们的学科专业水平得到了充分发挥,感受民族团结的同时也提升了精神层次与文化内涵。

“这几十天里,有不满,有矛盾,有感动,有成长。我们从炎热走向寒冷,也从不满和后悔走向不舍和遗憾。但庆幸的是,我们对得起自己这么久以来的努力,对得起在再冷也强忍颤抖的自己,感恩这盛世,感恩遇见”这是来自庆祝大会一位演员的演出感言。

1545018570220414.jpg

1545018573715226.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