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团 > 实践活动 > 正文

丝路传情·品新春文化”2019新春联谊活动

114日晚,由广西广播电视台与东盟六国驻南宁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丝路传情·品新春文化”2019新春联谊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我院同学有幸受邀参演了合唱节目《你来我往有情缘》,获得领导和观众们的高度赞扬。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广西广播电视台台长黄宇介绍,2018年,广西广播电视台不断深化与东盟各国媒体的交流与合作,与柬埔寨、老挝、泰国、缅甸、印尼等东盟国家主流媒体共办《中国剧场》、《中国动漫》、《多彩中国》等系列广播电视栏目,开展电视展播周活动;与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中国电视剧1987版《红楼梦》缅语译制研讨会;与越南通讯社《越南画报》联合举办“2018中国越南印象摄影展;与柬埔寨国家电视台联合举办中柬建交60周年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交流与活动受到当地各界热烈欢迎,中外媒体广泛关注,既增进了友谊,又进一步加深了合作。

1547523275886141.jpg

1547523640365842.jpg

 

1547523313941913.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