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团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自治区6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12月20日下午3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大会在广西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音乐舞蹈学院派出10名同学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大会,我院参与演出的演职人员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早出晚归,全身心地投入到排练和录制过程中,整个排练周期遇到了许多困难,但大家都能齐心协力,克服万难,扎实完成各项排练任务,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完美的表现出色地完成了演出,并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赞扬。

1545540124518994.jpg

1545540124239193.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