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名族乐器研究中心 > 正文

覃国伟教授指挥的我校艺术团民乐团演奏的大型民乐合奏《多彩的壮乡》

2016年11月17日晚19:30分,“音舞星空 博芸盛宴”2016音乐舞蹈学院迎新文艺晚会于瑞兴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广西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代忠,学工部部长邓军彪,教务处处长莫运佳,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院长黄妙秋、党委副书记龙学禧、副院长王韦、副院长黄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美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传忠,音乐舞蹈学院的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嘉宾们的到来使得活动现场蓬荜生辉。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同时也吸引了其他院系的师生前来观看,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今晚的盛会汇集了音乐舞蹈学院近两年来众多优秀的学生节目以及我院2016级新生原创的优秀节目,令所有人拭目以待。晚会在由音乐舞蹈学院覃国伟教授指挥的我校艺术团民乐团演奏的大型民乐合奏《多彩的壮乡》下,隆重拉开帷幕。

民乐合奏《多彩的壮乡》

晚会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追忆,我校艺术团合唱团演唱的歌曲《藤缠树》曾获2014年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合唱《藤缠树》

气势磅礴的舞蹈《脊梁》和优美的表演唱《香溪香》都获得了2016中国—东盟红铜鼓艺术展演优秀节目奖,诗朗诵《闪耀吧 青春的火光》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光采,爵士自选啦啦操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

舞蹈《脊梁》

表演唱《香溪香》

无孔笛齐奏《跳坡》

爵士自选啦啦操

诗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

晚会互动环节,采用易班大屏幕互动,易班熊的出现,引发现场同学的阵阵欢呼。互动环节中易班熊化身“礼仪”,为获奖的幸运儿送上精美礼品。

第二篇章——展望,小品《我的演员梦》、歌曲联唱与舞蹈串烧三个不同类型的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

歌曲联唱

小品《我的演员梦》

舞蹈串烧

第三篇章——爱在音舞,小品《甄嬛后传》引得全场观众笑声不断,由13级徐言同学作曲、要荃淦同学作词的歌曲《花漾青春》向在场观众展示了音乐舞蹈学院莘莘学子的成长与成才。

小品《甄嬛后传》

《花漾青春》

最后,一曲《凝聚每份爱》结束了本场晚会,我院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合影留恋!晚会虽然结束了,但这场视听盛宴带给大家的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祝福音乐舞蹈学院的全体师生越来越好!

文案:音乐舞蹈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编辑:音乐舞蹈学院分团委网络部黄嘉茵

摄影:音乐舞蹈学院分团委网络部陈汉聂、黄嘉茵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名族乐器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