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秋季学期动员大会

11月23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音舞楼A3020教室成功举办秋季学期动员大会,大会由会长苫飞燕主持,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

大会以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苫飞燕发言开始,为志愿者们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历史、总则、会歌、会旗及会徽设计来源。第二项是全体志愿者一起学习并歌唱协会会歌——《有你》,动听的歌声传达着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热情与希望。第三项是会长苫飞燕对上一学年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本学期青年志愿者协会预计开展的活动,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项是激动人心的志愿者颁奖仪式,由秘书处为第一届志愿者们颁发聘书,第一届常委黎玉玲和黄龙强为获得第四届全国环保衣栈“优秀志愿者”、2020—2021学年“优秀工作者”及“优秀志愿者”的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颁奖不仅是对优秀志愿者的证明,更是为了激励每一位志愿者积极投入工作。最后是在会长苫飞燕的领誓下,全体志愿者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此次动员大会让新加入的志愿者们更加了解青年志愿者协会,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在往后的工作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基本准则,为学院、学校及社会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摄影:滕思影、李秋蓉

文:李书林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