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环保募捐活动活动圆满结束

在2021年6月初,南宁师范大学音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武鸣校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募捐活动,在每位成员的辛勤工作中与每位募捐者的支持下,此次活动收获颇多,收到不止是旧物,更是每位募捐者的爱心与温暖。

本次毕业季环保公益募捐活动会与音舞院即将开展的原创公益音乐节相互联动,音乐节的原创公益选手可以通过自我宣传的方式来吸引更多同学参加募捐活动,为自己积累人气和获得公益星星,同学们也可以通过参与募捐活动为自己喜欢的原创公益选手打call,以此达到两个活动更好的宣传效果 。

在活动开始前,协会内部对本次活动开展了很多次讨论,除了分配工作之外,也是为了活动可以减少漏洞并顺利的进行,在安排了所有成员的工作之后,我们马上就进行了第一轮宣传。在6月1日的时候我们就分别在桂园与松园进行摆摊和发传单宣传,温柔的晚风,傍晚的晚霞,伴着宣传声正式开始了这一次的活动。

在活动前期,由于宣传力度还不够,预约人数并不多,尽管每天需要回收的地方不是很多,但成员们也都恪尽职守坚持着值班表上的安排。

第二次宣传力度很大,又有了原创歌手们的助力,效果也很明显,募捐的人数一下增长了一半,每天预约上门回收的也直接翻了几番,工作任务加重了但是大家的工作激情也被点燃了。

从26日到30日的工作人员回收的物品越来越多,不是工作日的工作人员也主动积极的去帮忙,每天也都会超过规定的工作时间,但最后看到物资室募捐的东西越来越多时,大家流露出来更多的是喜悦。在30日傍晚5:30时,青协成员们在音舞院前拍了大合照之后全员出动回收物资,最后一天也是最忙的一天,各个成员东奔西走,从桂园到松园来回跑,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多才停止回收正式结束了这一次的募捐活动。

在这一次募捐活动中,音舞院青协变得更富有凝聚力,成员之间的关系也更加融洽,募捐者也以捐赠闲置物品的方式奉献了爱心。用旧物送温暖,用环保致青春,期待音舞院青协和毕业季环保公益募捐活动会越来越好。

1625379617518375.png

1625379724923684.png

1625379852443591.png

1625380198782847.png

1625380242621976.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