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高校资助政策”讲座

为了进一步推进本学期的资助工作,加强我院学生对资助政策的认识,5月10日,我院在音舞楼3015会议室开展了“高校资助政策”讲座,本次讲座由朱金城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共有三个部分。分别为:第一部分,资助政策简介。朱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国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主要内容。第二部分,助学贷款简介。朱老师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出发,依次对贷款对象、贷款条件、贷款额度期限和利息进行讲解。第三部分,奖助学金的简介。朱老师强调,申请奖助学金需要从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进行推选,而且必须要做到信息真实,确保资助政策公平公开公正。

本次“高校资助政策”讲座,不仅让我院学子们更深入地了解到音我各项资助政策体系的具体内容,还解决了同学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使资助政策更深入人心,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求上进的斗志。

1620825515779291.jpg

1620825536776358.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