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青协助力武鸣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凝聚团结广大社会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传展示社会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良好成绩。2021年3月20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名志愿者前往武鸣区江滨路老年活动中心成功协助武鸣区民政局开展以“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武鸣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1616330516169008.png

(志愿者精心布置场地)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社工叔叔阿姨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布置着活动场地,提前了解好活动具体的细节,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此次活动设有义诊、法律咨询、理发、有奖问答等,同时还有精彩的歌舞民族文化表演。音舞院的志愿者也带去了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像阳光温暖我和你,一抹阳光照亮了一天的好心情。

1616330589128077.png

(志愿者表演手语“让爱传出去”)

手语表演结束,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负责社区活动的宣传、有奖问答活动的顺利进行及维持场地的秩序、收集调查问卷了解社区生活状况。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让更多的小区居民了解社工,志愿者的表现也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肯定。

1616330647946333.png

(志愿者为社区民众发放免费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是疫情得到控制以来第一次与校外社工合作。短短几个小时,我们不仅认识了许多友善的小区居民,还结交了许多社工、志愿者朋友。这次短暂而充实的实践为我们走向成熟面向未来起到了纽带作用。只有实践过,青协才能更好地发展。

1616330703368902.png

(活动大合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