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音舞环境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大扫除主题活动

为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集体劳动的意识,展现我院良好的整体形象。315日至3月25日,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号召下,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音舞环境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大扫除活动。

本次大扫除主题活动主要是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对各宿舍、琴房、及安排到的教室进行清洁打扫。此外,参与本次大扫除的还有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她们也根据不同的任务分为小组来完成此次活动。人人动手,积极合作,各负其责,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全方面大扫除。最后,由分团委学院会成立巡查小组对本次大扫除活动进行检验,所汇报的情况甚好,效果显著。

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大力推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为树立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616848022130657.png

1616848262821878.png

1616848271372133.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