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协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动员大会

为了营造协会良好的氛围,更好地进行志愿活动,激起大家的热情,增进协会成员们的感情,在3月2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院青协)全体成员在音舞楼A3020开展了院青协2021年动员大会。

活动开始由青协会长黎玉玲对上学期的活动进行总结,上学期进行了许多意义的活动,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果。本学期院青协计划将开展六一节目编排活动、第二季届毕业季环保公益募捐活动、公益原创音乐节等活动。本学期院青协会更加努力去办好每一个活动,努力传递爱。

接下来到了新成员们的自我介绍环节,新成员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大家也送去了热烈的掌声,新成员的加入为青协的壮大增添了一份力量。之后进行志愿者心得分享,个别志愿者上台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悟,让大家受益匪浅,院青协会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协会会歌《有你》旋律响起,本次动员大会也接近了尾声,这首歌凝聚了院青协的心血,MV记录了院青协所经历的很多有意义的事。大家一起对《有你》进行学习,大家一起合唱,由院青协的外联部部长廖贵团为大家进行伴奏,唱出了希望和感动,志愿活动不会停止,院青协会一直前行,志愿同行,爱心同行。

这次活动是本学期一个好的开端,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激发了成员们的热情,更好的传递了志愿精神,为大家提供了更好地学习机会,更好地锻炼自身能力,一起传递爱,传播文明,院青协会继续努力发展,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1616590701964118.png

(协会动员大会)

1616590789660659.png

院青协会长进行活动总结和活动计划)

1616590893233985.png

(志愿者分享心得)

1616590982556088.png

会歌《有你》)

1616591049673334.png

活动大合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