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网课线下学习活动

为全面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贯彻四史精神,我院2020年11月24日晚于音舞楼A1009举办了《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王炳林教授网课线下学习活动,活动共110名学生参加会议。1606356860702121.jpg

学习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王教授提到大学生应深刻学习理解四史的重要意义,汲取历史知识,提高历史思维能力,只有通过学习四史,才能身临其境地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其次,我们学习四史要紧扣时代特征,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在研究和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再加以综合分析、科学判断、灵活运用,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理论指导实践,最终达到提升自我能力的目的;最后,王教授还希望同学们掌握四史的原则和方法,即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基本理论和方法论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党与科学性的统一。

1606357224808943.jpg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体会四史精神,并将四史精神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坚守初心,奋发作为,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1606356893525507.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