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环校园夜跑活动

为了引导同学们在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下加强身体锻炼,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拓展“第二课堂”活动内容,我院学工团委分别于6月16日、17日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环校园夜跑活动。

本次自愿报名参加夜跑活动的有396名学生,活动形式是以个人为单位,使用本人手机的“Keep”软件计算跑步公里数。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尽管额头都沁出了汗滴,脸上却都挂着满足的微笑,微笑伴着晚霞,跳动的人群把校园装点成了一片热闹的黄昏海洋,形成了武鸣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活动中都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和原则,经历了两晚的夜跑,学院根据夜跑总公里数和夜跑中的表现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18级舞蹈2班刘林鑫同学总夜跑14.63公里,参与活动学生人均夜跑约4.25公里。

本次环校园夜跑活动卓有成效,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运动强生健体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的友谊。希望本次活动能后成为一个引导和开端,让我们一起延续夜跑,一起健康,一起快乐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