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赤诚的爱 献给建党一百周年——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 圆满举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建党百年,芬芳献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音乐会将用歌声诉说我们对党的深情。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承办,杨春林教授策划和指导的“赤诚的爱 献给建党一百周年——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于524号下午1500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音乐楼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上,学生演唱的作品有《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亲吻祖国》、《映山红》、《红星照我去战斗》、《把一切献给党》等,深深的爱国情,浓浓的正能量,感动了所有观众。学生们以合唱《我爱你中国》结尾,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

音乐会以歌传情,演绎了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足迹和辉煌的成就,气氛热烈,情感真挚,催人奋进,特别对于高校莘莘学子,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在师生们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此次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