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不忘初心, 开启新征程”声乐教师音乐会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7日下午15:00,由我院主办的“不忘初心 开启新征程”声乐教师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声乐教师音乐会的有黄妙秋院长、黄玲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龙学禧老师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代表。本次音乐会由吴沁柯老师和王洪烨同学主持。

       本次音乐会由我院声乐教师马奇峰、黎珍、梁柰、夏鸿雁、黄卡旋、陈欣荣、杨春林担当主唱,他们根据个人专业专长精心选曲,演唱了《大江东去》、《鸟儿在风中歌唱》、《我爱这土地》、《昭君》、《诺言》等14首中外经典艺术歌曲,声乐教师们在音乐会上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功底和舞台演唱风采,搏得了全场一片雷鸣般的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全体声乐教师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声乐教师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教师风采,同时也为师生交流学习搭建了一个平台。

1606640705963726.jpg

1606640716775919.jpg

1606640726643908.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