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寒极必暖,疫散花开——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3月6日,我院低风险地区学子陆续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征程。根据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控有关要求,我院高度重视返校相关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精准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构筑学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报道现场,学生们佩戴口罩,在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有序进行体温测量、签到登记、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结果证明查验、返邕车票查验等流程,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以热心、暖心的态度和细心、用心的行动迎接学生们返校。

当日,我院共接待了840名学生返校,其中本科生783名,研究生52名,隔离观察学生5名,已基本完成学生返校接待工作。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创辉煌。

图:朱金城

文:盘小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