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委员会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30日,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舞楼A3020隆重召开。校团委何俊斌副书记、院党委龙学禧副书记、院团委于永丽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嘉宾出席会议。大会由韩浩然主持。

大会主要议程有: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我院党委龙学禧副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共青团事业是青春的事业,青年是民族未来的开拓者,是新时代的领航者,肩负着祖国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坚持正确指导思想,秉持音乐与舞蹈学院“德艺双馨,化雨耕勤”的院训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开创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会上,校团委何俊斌副书记对我院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团学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对我院团委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高举旗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本领守初心,服务广大青年;树立模范争先锋,勇担时代重任。广大青年要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视为己任,在工作与实践中锤炼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模范先锋,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院团委于永丽书记、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委员会成员李文君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我院近两年来的团委工作,对未来团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强调广大青年要始终坚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在共产党人的精神感召下,保持生机、永久奋斗,努力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委员会成员,本次大会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产生了李文君等43人组成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团委委员会。

本次大会是我院团员、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回顾工作、总结经验、谋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新的一届学生委员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强音。

大会现场


院党委龙学禧副书记讲话


校团委何俊斌副书记讲话


院团委于永丽书记讲话


投票选举


 


摄影:王星宇

文:刘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