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我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10月21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党委情况反馈会,会议由我院党委黄容伟书记主持。我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反馈大会上,学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郑振锋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肯定了我院事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取得的成绩,着重指出了通过巡察发现我院党委在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破解发展难题不够有力;二是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支部建设存在薄弱环节;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扎实,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管不够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切实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落实落细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二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我院存在的问题,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的认识,自觉扛起巡察整改的责任。二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落实整改的政治站位。三是学院党委列出整改清单,定期公开接受监督,坚决落实整改各项任务。

我院党委黄容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全部认领。巡察反馈后即启动整改工作,聚焦问题,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坚决做到五个到位,逐项落实整改任务,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学院改革发展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切实把巡察成果运用和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81043212245232178.jpg

181016212246268457.jpg

181002212247569212.jpg


文:盘小芳

摄影:朱金城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