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协举行2021年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7月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院青协)在音舞楼A3020教室举行了2021年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青协常任理事团、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以及青协成员。

我院青协会长黎玉玲对本学年的活动进行总结。我院青协本学年办了垃圾分类团赛、第二届毕业季环保公益募捐活动等大型活动,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在全体青协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这些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

其中,第二届毕业季环保公益募捐活动影响力最为重大,此活动在整个武鸣校区全面开展,志愿者每天上门回收旧衣物、旧书本、毛绒玩具等物品,在志愿者们一个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回收总共回收了1269.6kg,目前在支付宝飞蚂蚁旧衣物回收平台上总分6387分,全国高校排名第十,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不仅扩大了我院青协的影响力,也更好地传递了志愿者精神。

活动的最后一个流程是由各部门现任部长和副部以及理事团成员发表换届感言。他们讲述了在我院青协两年的感受以及院青协对他们的意义,此外,他们还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期望,希望大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继续传递志愿者精神,不断壮大院青协。音舞院青协这两年在他们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音舞院青协越办越好,为学院增光添彩。

1625882216878700.png

(大会现场照片)

1625882302890552.png

(音舞院青协会长进行活动总结)

1625882429338634.png

(2018级成员发表换届感言)

1625882485192250.png

(协会成员大合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