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5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9人,在音舞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院领导黄容伟、黄妙秋、龙学禧分别发表党史读书心得体会,副院长王韦、黄玲及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研讨会共4个专题,黄容伟书记就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谈学习体会发言。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出版发行,对于广大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黄妙秋院长就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谈学习体会发言,要继续加深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牢记使命,了解党史,教师应该利用自身专业特点开展学生党史教育,在实践中潜移默化,让学生养成学习党史的习惯。

龙学禧副书记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谈个人学习体会。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紧跟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形式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内容通俗易懂、形式新颖活泼,为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读本。

苏思宁组织员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史》谈个人学习体会。谈到,通过《中国共产党史》的学习使其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应时时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自己服务他人。

与会成员听后,纷纷就个人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表示要不断深化学习党史,将理论创新地运用于工作之中,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严抓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