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钢琴教师江姗珊在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月15日晚,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在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厅落下帷幕。我院钢琴教师江姗珊在本次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双钢琴和四手联弹组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被邀请在闭幕式音乐会上进行演奏展示。

广西高校钢琴大赛是自治区教育厅认可的唯一一个专业钢琴大赛,面向全区各大高校。本届大赛共设高校教师组、双钢琴和四手联弹、师范组、专业组、非专业组五个组别,全区25所高校,600余师生踊跃报名参加,参赛水平普遍较高,大赛特邀请区内外16位钢琴专家担任评委, 3天内举办了10余场比赛。

大赛为全区高校师生打造一个钢琴演奏展演和教学交流的专业化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推动全区钢琴教育水平的提高。

我院江姗珊教师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也体现了我院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