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到百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引导广大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6月11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百色市开展“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近距离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提升了党性修养。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还前往百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就高校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座谈。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采风节目汇演,在专业方面进一步沟通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debd5b734adee899d81a6cb578e8e8d8

6ad0aae42fed86aea05e68aa79a4f9f5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