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资讯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班招生简章

 

广西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班

 

 

招生简章

  

 

为了适应实施西部及北部湾大开发战略对高层次人才的需要,促进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我院今年继续面向全区招收“课程与教学论(音乐)”专业在职人员研究生班,热烈欢迎音乐在职人员报读。

一、办班性质

本班属广西地方性计划研究生班。学员学习期满,经考试(考核)合格,颁发由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印制并验印的研究生班毕业证书,自治区教育厅承认获证者的研究生学历。符合以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条件的研究生班毕业生,可以申请广西师范学院硕士学位。

二、报名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二)身体健康,符合一般体检标准。

(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

(四)有意申请硕士学位的学员要求工龄满3年以上,具有学士学位。

三、主要课程设置

      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教育科研方法、中外教育史、音乐教学论、舞蹈教学论、视唱练耳教学研究、声乐表演与教学研究、民族器乐合奏与表演、钢琴教学与演奏等。(本专业特别适合大中小学、幼儿园音乐教师报读)。

四、师资力量

    我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业教师42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9人,具有博士学位2人、硕士学位13人。主要由本院教授、副教授、博士授课,同时外聘相关院校专家、学者授课或做专题讲座。

五、录取与学制

我院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录取学员,直到完成招生计划。学制为两年,学费每年6000元。如果因统考科目达不到要求而无法按时毕业者,可延至5年。如果5年后仍不能毕业,将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六、授课形式

采取自学与集中面授(一般为寒、暑假)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七、报名

1.报名学员需交验本人最后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同时需提交最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各两份,二寸蓝色底版免冠头像近照四张。

2. 《广西师范学院研究生班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按要求填写完整,照片、复印件粘贴齐全。表格下载网址:http://www2.gxtc.edu.cn/yjsc/Index.html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731

    报名地点: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广西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行政楼403室)

联系人及电话:

黄老师 07715618608  13977166567  邮箱:huangmiaoqiu11 @163.com

    龙老师 07715630937  13207715422 

                                              

广西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O一三年一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