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刘媛老师简介

 

  刘媛 ,汉族,国家一级演员,硕士生导师,广西舞蹈家协会会员,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艺术实践部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舞蹈教学及舞蹈编导编舞基础理论与动作编创技巧、舞台导演、编导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的研究)。并广采博收中国舞蹈文化及本土民族民间舞的开发与创新。

  主要教学:讲授舞蹈学本科《舞蹈基本功训练》《民族民间舞》及研究生专业课程,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就业指导等。

  主要成果: 孔雀杯全国舞蹈比赛中获表演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多次省部级课题成果奖指导学生参加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第一课》获创作一等奖,指导舞蹈类作品《英雄赋》荣获广西音乐舞蹈比赛创作群舞创作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红铜鼓”中国一一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获中获得最佳作品奖等。发表核心期刊1篇,学术专著1部,在各类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邮箱:228052392@qq.com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